北京协和医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北京协和医学院 点击

  想了解北京协和医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2条关于北京协和医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那还用说吗!北京很牛的医院,上次去看病,以为得花个几百块,结果大夫看过后简简单单给开了三瓶药,花了5多快钱,并且其中一瓶是46元其他两瓶加到一块还不到8元前。并且比我买的好几百的药物都管用!大医院就是不一样!

  [评价2] 协和医科大学在国内应该说是比较有历史的医学院校了,最早应该是外国人办的那种吧。但是综合性大学的发展及医学院校与综合性学校的合并之后,不得不说,协和的发展有点固步自封,没有与时俱进,远在北医之后。当然协和的临床医学依然很牛,但是基础医学的发展由于没有其他学科的支撑和国家的大力投入,还是在北医之后了。当然,学校的历史及良好的地理位置及国内外声誉还是不错的,只是在其他学校飞速发展的时候,她的速度相对较慢了。以上都是个人自己的感觉了,说的不好还望见谅啊

  北京协和医学院2015排名

  北京协和医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北京大学?

  2015北京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56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