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师范大学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陕西师范大学 点击

  想了解陕西师范大学老师好不好?看以下5条关于陕西师范大学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还不错啊,好多优秀的老师啊

  [评价2] 很好的一所大学,里面非常有读书的气愤,学生也都很朴实!在西安大学云集的城市应该还排列在前面吧,培养了很多优秀的老师!就是自己没有机会上了:(

  [评价3] 神啊,老师同学大家都很努力,但是干扰太多了。经济因素,还与外语,政治没必要的一些东西耗尽能量

  [评价4] 我曾在陕西师范大学培训过半年,也应该算是我的母校了.老师们认真负责,工作人员精心照顾我们的衣食住行,由于是名牌大学,所以很注重教学,科研,生活方面的细节,祝愿我的母校更好!

  [评价5] 校长安校区大学生“挑战”科技协会在文渊楼305教室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全体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科协指导老师蒋毓新及科协全体成员。

  陕西师范大学2015排名

  陕西师范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陕西大学?

  2015陕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49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