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长安大学 点击

  想了解长安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8条关于长安大学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今年1月底刚放寒假那几天,雁塔校区8号公寓丢失一部笔记本电脑和2部手机,是在一天之内丢的。尽管有报案,但是每次都不了了之。据说有些同学看到有校外人员住在8号公寓里,不知道是不是他们干的。这学期开学学校要严查宿舍是否有学生留宿校外人员,一旦发现某宿舍有外人住宿,强行令其搬出,并将宿舍成员以记以处分。

  [评价2] 垃圾!!!真他妈的垃圾!!!!

  [评价3] 没想到长安大学的宿舍条件居然这么差劲!居然没有厕所,洗漱间...估计这在其他城市的学校是很少见的,真的!洗澡还要去公共澡堂!

  [评价4] 寝室的卫生间没热水器吗?澡堂是一间间隔开的吗去了就知道啦!寝室的卫生间没热水器,应该是的

  [评价5] 上次去逛街的时候也遇到这种事,这边是2快一两,也是说指哪切哪,我个朋友随便指了下,问我够不够,结果一称3斤多,钱不是什么问题,就是咽不下这口气,于是和他争论起来,那个人也不含糊,四处都是他一伙的,拔出刀吓俺,还好我那朋友叫了些人,最后那老板钱要没要了,东西也让我们分了点,难吃的要死,太甜,放的全是糖精

  [评价6] 我在学校上网!那里的机房真是叫一个次!我都受不了了!给大家一格忠告...有电脑的就自己已定要带着!!!!!

  [评价7] 雁塔校区8号公寓一直就是这样没那么容易改革毕竟现在还不是学校自己的住宿楼管理上学校并不能完全负责的

  [评价8] 有一天我去食堂吃饭,吃了第一口,说,世界上还有比这更难吃的饭吗?于是我吃了第2口,果然有,于是我哭了.

  长安大学2015排名

  长安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陕西大学?

  2015陕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48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