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点击

  想了解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5条关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哈,这可是我的母校,可要点评一下。西电的南门有两个,一个西南门,一个东南门,都在光华路上,是西电学生吃饭、外出最经常出入的地方。东南门离公交五公司很近,外出交通方便。西南门离西电有名的小吃一条街的后街近,也是学生往来最多的地方。

  [评价2] 竟然学校都能点评,待了7年的学校了,一直都在老校区,很深的感情。后街很多吃的~芳芳和阿慧是推荐的。如果要好一点的可以去科技路,苏记俗称“西电后食堂”,干锅居等都很不错。

  [评价3] 学校附近的徐家庄小宾馆比较多,价钱虽然便宜,可是安全没有保证,我上次去西电考试,考试前住一个地方被偷了,考完试换了一个小宾馆住,又被偷了,损失大了.以后再也不敢住这种地方.

  [评价4] 这个学校,非常值得点评。首先从专业领域来说,他们的通信工程是全国的王牌专业,全国排名不是第一就是第二,跟清华是来回争第一。电路与系统在全国也是第一,综合排名。软件学院是全国最好的示范性学院。微电子技术在全国也是很厉害。计算机方面也不错,其中,中国的木马之父,“冰河”之父就是这个学校的。另外,中国企业之父,柳传志也是这个学校的。其次,说一下环境,新校区3000多亩地,环境优美。老校区在二环旁边,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各种设施都有,经常有人在这里打篮球,踢足球,打网球,打乒乓球。早上天天有人在操场锻炼,天天有老头在操场放风筝。老校区面积不大,但是绿化的很好,是西安市的绿化优秀单位,尤其到了夏天,非常舒服,不像很多别的单位,晒的要死。

  [评价5] 这个学校的计算机专业很厉害,在全国都是很牛的。学校环境不错,交通也很便利。我的同学就在这个学校,可惜我也想去那,但没实现,也算是一种遗憾吧!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2015排名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陕西大学?

  2015陕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47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