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西南大学 点击

  想了解西南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2条关于西南大学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教育部直属72所高等学校之一、国家免费师范教育试点的6所高校之一,教育部与农业部共建的8所重点大学之一;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和国家“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大学,是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60所合作院校之一,国家“111计划”成员高校。学校实力很是强大了,学校环境我相当美丽,这个专业也不错,毕业不就业就考研

  [评价2] 师范类进不了政府部门,学校比较强的是心理学,教育学(全国第七),蚕(全国第一,因为好像没有几所大学有)学,农林经济管理,但是教育学,蚕学就业率惨不忍睹。农林经济管理当官儿的多,现在就业率第一的是农业机械制造及自动化,其他专业我们学校理科和工科都不太强,生物类还可以。师范类也不错,但是现在不好就业了,不过你要是男生就没问题了。而且现在师范类减免学费(全国只有六所允许),但是要签协议(估计要去边远山区教几年书)。重庆消费水平比较低,800块钱很奢侈,能够吃好玩好(贪恋爱不一定)学生宿舍条件参差不齐,有1200的带热水器,1100的有洗澡的喷水头(本人住这种)还有1000的,700的,500的。宽带都有。创业的听说每个院每届都有。店铺不一定能租到。学校风景很好,绿化没得说。硬件设施1.5流(不能跟三本比,很多老建筑,但内部有的装修了)

  西南大学2015排名

  西南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重庆大学?

  2015重庆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44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