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财经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西南财经大学 点击

  想了解西南财经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6条关于西南财经大学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hahaa!我来了,大家都这么积极的写自己的队母校的感受我也不甘落后,这样才像我们财大的嘛!!我爱你!!亲爱的财大

  [评价2] 从光华园到北京,从初赛到复赛到决赛,从学校老师手把手指导到教育部吴启迪副部长亲自颁奖,物流设计大赛攻坚小组用半年的时间奋力拼搏,最终夺得了骄人的荣誉,因为每一步都渗透了他们的心血和汗水,这份荣誉里将会记录下他们一生也难以忘怀的幸福时光。那些在春节期间鏖战的日子,在火车上演练的日子,挑灯夜战的日子,辛苦紧张疲惫的日子,都一点一滴涌上心头……

  [评价3] 四人间,上床下桌,基本配置的话像柜子桌子这些基本能够符合的生活正常使用空间,热水器最近换了非常方便,独立卫生间,唯一想吐槽的就是没有空调吧,不过校长表示要装了~

  [评价4] 西南财大柳林校区修的好好啊,比本校区修的好看多了,到处都是新修的教学楼和宿舍,学校在郊区所有到处都是比较安静的

  [评价5] 西南财大是一所非常漂亮的学校,环境优美,学习氛围浓厚,老师爱岗敬业。我尊敬曾经的辅导员张老师。

  [评价6] 西南财经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国家重点大学...环境优雅,是著名的“园林式院校”和“全国绿化模范单位”。学校原名四川财经学院,是中国办学历史悠久的综合性财经大学之一。北面的校舍比较现代化...校舍建造的时间较早。校园内的空气和环境非常好,,地面干净整洁,安静的走在学校里面,呼吸着新鲜空气,真是很惬意。

  西南财经大学2015排名

  西南财经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四川大学?

  2015四川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43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