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西南交通大学 点击

  想了解西南交通大学老师好不好?看以下4条关于西南交通大学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从硬件方面来讲,交大新校区的逐渐完善,学生的学习环境好转,国家实验室硬件的获得,都为交大重新崛起提供了一个契机.软硬件实力的提升直接带来的是真正实力的上升.学校大力加大对优秀师资的培养和引进,个人从文件中的感受是交大会重点引进一大批在本学科内声名显赫的学术人才,特别对大师的引进--可以预想的未来,我认为至少会在十一五期间引进5名以上院士级人才交大目前在学术第一线的院士屈指可数!

  [评价2] 目前,学校建有研究生院,建立了完整的学士—硕士—博士培养体系,共拥有55个博士、132个硕士学位授权点,70个本科专业。设有20个院和3个系,拥有各类学生6万余人。学校师资力量雄厚,现有教师2000余名,教授、副教授1000余名,中国科学院院士3人,中国工程院院士2人。另外还聘请了30余位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为我校兼职教授

  [评价3] 西南交通大学:不错...理工方面很出色,主要还是师资力量强

  [评价4] 西南交通大学特色介绍*教育部直属,以工为主,工、理、管、经、文、法多学科综合发展的全国重点大学。*首批进入国家高等教育重点建设项目“211工程”的大学。是全国16所本科教学优秀学校之一。*研制成功我国首台“机车车辆整车滚动振动试验台”,获1999年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并被列为2000年“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2000年研制成功世界首台“载人高温超导磁悬浮试验车”,获教育部2001年“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排名第二。*“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3人,“跨世纪人才”2人,教育部“高校青年教师奖”获得者2人,教育部“优秀青年教师资助计划”获得者7人,教育部“高校骨干教师资助计划”项目获得者14人,中国青年科技奖获得者1人。

  西南交通大学2015排名

  西南交通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四川大学?

  2015四川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41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