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四川大学 点击

  想了解四川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3条关于四川大学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川大地理位置好啊,在市中心,学校环境很好,树多水多,适合学习和生活,好安逸啊。

  [评价2] 很有缘的是我和我太太都是川大法学的,感谢川大的包容让我们有今天。可以说大学的精神是非常重要的

  [评价3] 四川大学新校区环境非常好,学生宿舍是家居式环境,大寝三室一厅,3个小寝,每小寝四个人,这样既人多,又不会感到很挤。但宿舍里只有一个冷水喷头,要洗澡还是要去澡堂。储物空间,我觉得可能比其他学校小一点,但还好啦。

  四川大学2015排名

  四川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四川大学?

  2015四川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41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