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 点击

  想了解湖南师范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12条关于湖南师范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不是个适合生活和学习的地方,没氛围。但是环境还好。

  [评价2] 都已经变化这么大了,怎么网络跟不上啊,国家重点学科有6个了,

  [评价3] 呵呵嗯,正经点说。我觉得他还好啊虽然他很冷酷也没有让我过~~~损失了米米虽然他讲话确实口齿不清你说他不耐烦,我想是表达问题而不是他人格问题

  [评价4] 湖南师大真是太让人失望了!难道选老师只看学历吗?难道有能力也不行...而忽略了内在,真让人不敢恭维啊...我们期待着!但现实真令人失望.希望师大能像有些211大学一样,不分职称学历,只看教学效果,让老师们开同一门课...老师是驴子是马,拿出来溜溜!别随便找个老师就扔给学生,再这样下去就毁了课堂,毁了师大,毁了教育!

  [评价5] 湖师大有处女吗?听说到2年纪就没有处女了,,太可怕了,听说在外面陪人聊天,,上床的很多,还有在酒吧陪酒的,还有被富人包养的,,都是师大的啊!无风不起浪啊!不要说我道听途说.

  [评价6] 师大大部分专业都是湖南第一,就算是美术、音乐、体育等.强是相对的。师大老一点的本科专业,除了化学,其余都是湖南NO.1。

  [评价7] 师大男生绝大部分在168-175cm之间,师大男生的成功率远远高于湖南其它高校,著名校友分布行业最广、人数最多

  [评价8] 我们老师今天说,我们这届的国家师范补贴被学校取消了,改为“奖学金”,可是这是国家给我们大学生的钱,为什么师大能擅自取消?师范补贴是政府对有志从事教育工作的学生的鼓励和资助,特别是针对整体上还属于困难群体的师范生的一种资助,中学教师目前即便在上海这样的发达地区也不属于高收入群体,所以,学校不能以此为理由进行‘克扣’,何况这笔经费来源于教育事业拨款,更应做到专款专用,不能打其他主意!学校真TM的不是人啊!穷疯了啊,连这样的钱都要扣啊!

  [评价9] 现在师大有好几个校区,离的都不是太远,但是相隔还是有三四个站,这本部也是最老的一个校区了,一看校舍就能看出来,学校到底有多少年的历史了,但是最近几年也进行了一些翻新,很多学生宿舍都换新貌了,只是还有一些教学楼还在坚持着,只是有时会在原有的基础上稍做装修,但不管如何还是掩盖不了它的苍老,特别是文学院,这是学校最老的一个院了,现在也是很大的院,有些还是木房子。我一直觉得学校的本科教育工作做的很好,学生的素质都也不错,但是研究生的教育,相比较而言,就不是太理想,也许研究生的学习,更要靠自己,学校提供的资源及学习指导是很有限的。这里学生的课余活动很精彩,经常会看到学生在排练节目。本部的外语角也办的很精彩,一个星期有两天的时间,在这里可以看出,大家学习英语的热情很高。学校的交通很方便,有公车直接从学校里面过,学校是没有围墙的,走出宿舍差不多就可以直接上公交车。学校的开放还体现在广告上,一走进学校就能看到很多的广告,有的是写在地上的,有的是写在墙上的,有的是写在食堂门口,总之,广告是无孔不入,大部分的广告是家教信息和出租房子的信息,有时也会一些出售电话卡或者其他物品的广告,因此,有时,我觉得这...

  [评价10] 这个应该是叫做逸夫图书馆的啊...编辑改下名字吧,从前上大学的时候,进出这个图书馆是凭证件的...环境也好,适合自习,不过从前一个同学在外面的草坪上晚上被人抢了包,说明保安还不是很好

  [评价11] 这是我的母校,要正确地评价,学校的环境和氛围都不错...三所大学连成一体,整体感觉比较和谐,相较于其他两个,师大就有点稍微逊色一点在某些方面,这是事实上的。

  [评价12] 只是承认师大男生很矮的事实并没有否认他们优秀的地方,虽然我还没看出来太多至少我没有随便臆断别人有病从22楼说话的语气来看,你是一名师大男生伐?不知道你所指的成功率是什么.但估计我们没有对成功定义的相同标准最广和最多的事实,也许应该先有量才有质吧貌似你说的没什么依据身高不是绝对优势,但不能否认可以让人更赏心悦目就像你们对女生所制订的各种标准从你的气急败坏来看,估计你的身高在168-175cm之间175是封顶了但不好意思,从视觉效果上看165-175的似乎和160差别不大但没关系,你还有内置增高鞋可以选择

  湖南师范大学2015排名

  湖南师范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南大学?

  2015湖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37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