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中南大学 点击

  想了解中南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9条关于中南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211,985,发展中,你值得拥有

  [评价2] 曾今在湖南认识了一位中南大学的朋友,一直没有机会去她学校看看...她却已经毕业离开了这里。漫步在校园,体会着朋友曾今的校园生活,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评价3] 好好学习,无悔人生,惟楚有才,于斯为盛,治学中南,不弱于人

  [评价4] 很好啊,绝对不是下面那位说的,我在这里生活了六年了,不仅环境好,而且学习气氛很浓厚

  [评价5] 湖南最好的大学了,经常过去,感觉很有大学的味道,绿树掩映,文化气息浓厚.一下课,一溜溜的自行车.氛围很好...

  [评价6]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的学生会组织的活动~~充满了各种形式化~~而且不遵从其他同学的意愿就组织各种活动,并且和班级评分挂钩以至于大多数人不得不参加这些形式化的活动~~~活动所交的活动策划书也是充满了各种假、大、空~~总之字数多也是评判活动的标准之一,所以几乎都心照不宣地使用小四字体,使策划书页数增加~~~既然加入学生会就是为了获得自己的个人利益,为什么还要拉上其他人陪着你们玩这些无聊透顶的游戏?早就受够了占用我们很多时间的无聊无趣形式化的团日活动、心理活动、志愿活动!!!

  [评价7] 我有个朋友仔里面上学,毕业出来情况也特别好,这个学校的这个专业是比较受欢迎的,考分够的话建议报考、、、、、、、、、、、、、

  [评价8] 想问问贵校的文科录取线?想进一步了解贵校我在为自己考什么样的大学困惑着有人能为我解答吗?我是一名高二的学生·

  [评价9] 应该是还不错,据说实践机会不少

  中南大学2015排名

  中南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南大学?

  2015湖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36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