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湖南大学 点击

  想了解湖南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5条关于湖南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6年前,我怀着和你们一样的心情,懵懂地走进了湖大——这所没有围墙的大学。高考的激动与伤心时刻、大学本科的美好生活,现在想起来还犹如昨天。与其他院系相比,计通院的学生大多是锐气十足的。在专业录取分数上,常常比非热门专业高一截(呵呵,同时学费也高了一截)。自然,学生都是很聪明的,有太多的理工科天才。同时,由于IT业的充满机遇,计通院的学生比其他专业的学生也多了不少梦想。从90年代的Bill.Gates,Dell等人,到丁磊、张朝阳,再到现在的盛大、google、baidu等,实在太多太多,偶像不断在变换,但梦想实质都是一样的:成为IT英雄!再联想到中国的软件产业的困窘环境,可以毫不夸张地说:“为中华(软件)崛起而努力”。

  [评价2] 到是湖大土木虽然只有双聘院士,成果却年年出,去年获得土木大奖,还有教育部提名国家科技奖2个,风洞实验室先进,中南想比,还差的太远竞赛方面中南更是自叹弗如,全国、省际,样样被甩在后面到是中南浪费大钱养了两个挂名院士,多少年没出成果了,可怜钱就这么买面子了

  [评价3] 给我的第一感觉不错,后来去了几次,觉得服务很好!

  [评价4] 呵呵湖南大学啊俺滴母校旁边的大学但是对于湖南大学还是有一点熟悉啦虽然经常没事就去那个学校玩而且好像没看到什么美女

  [评价5] 很不错的不是很好考因为这个专业在我们学校还不错

  湖南大学2015排名

  湖南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南大学?

  2015湖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36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