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 点击

  想了解华中师范大学老师好不好?看以下4条关于华中师范大学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达摩华师社会学在全国的排名相对来说还是比较靠前的。我们也比较早地成立了社会学院。师资力量方面,现在进大学教书很难,何况是华师,进来的一般来说都在学术上有两把刷子,老一辈的、留洋的、名校毕业的博士都有,院里常规性地承接很多国家级的扶贫项目研究。新秀的潜力也很大。教学水平方面,比较普通,但也还有一些比较活跃的老师,能够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不过这只是一般的说,要是积极向老师靠近的话,得到的教益肯定是会比一般学生多的。

  [评价2] 华中师范大学位于九省通衢的湖北省武汉市,坐落在武昌南湖之滨的桂子山上,毗邻武汉新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2000多亩,是中国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师范大学,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的大学,是国家培养中、高等学校师资和其他高级专门人才的重要基地。大学,呵呵,很怀念啊。还记得,接待我的是一位师姐,服务接待的很周到,令初次到外面的我很快的放下心来,开始慢慢适应又很快的融入了新的环境。原来,大学真的如想象的美好。那位如今不知道在哪的师姐,很想再和您说声:谢谢你,祝福你的人生幸福!

  [评价3] 那里的老师有着渊博的知识,有着足够的敬业精神,他们为人师表,是我们华师学生的楷模!

  [评价4] 那里的老师有着渊博的知识,有着足够的敬业精神...是我们华师学生的楷模!

  华中师范大学2015排名

  华中师范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35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