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武汉理工大学 点击

  想了解武汉理工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2条关于武汉理工大学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工资待遇不是全看学校和毕业证最开始出来都差不多最多就是起跑有点差别本科出来的焊接师傅最少是3500的月薪硕士的话5000起这也不是很高一般的师傅干久了也是这个价

  [评价2] 首先,武汉理工校区多的很,说要合并不知道到哪一年去了。我是05届三层楼校区的,离余区比较近。我读的是海事管理专业,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了。当初报的时候交了钱签了就业合同,是跟海南的大洋公司。但是毕业前夕却听说毁约了,具体情况还不大清楚。别的就不说了,说说学校环境。外表看起来最光鲜的应该属鉴湖校区了;内涵最有深度的就属马区和余区了(一个偏文一个偏理);最“边境”的该属南湖校区;最mini的就属我在的三层楼了(虽然楼房不止三层,但是我还是觉得三层楼真的很贴切。而且现在过江隧道从此校区地底通过,不知道现在是个什么样子了)。再来说说生活四大元素衣食住行。衣:马区第一当之无愧。出校门没走两步就是繁华的市中心。食:这里就专指食堂了,外面的就不说了。除了我自己所在的三层楼以外我只吃过马区的食堂,感觉马区的食堂比三层楼的好,但总体水平还是一般。分量不多、油水不多,所以给人感觉价格偏贵。住:一般都分为公寓和普通宿舍。我住的是普通宿舍,8人间,是真正的三层楼,很是古典。公寓是4人间,独立卫生间。总体而言公寓和普通宿舍就是装修的新房和没装修的老房的区别,不过话说回来,公寓的住宿费比普通宿舍也贵一倍。行:当然还是马区。因为在市中心,交通不便利是不可能的。甚至还有校园公交。说了这么多,其实我最喜欢的其实还是余区,因为余区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安静的公园。而且我个人比较喜欢偏理的东西,余区有工厂、车间,我们做实习的时候除了去青山船厂就是在余区的工厂了。其实,校园的环境在好也只是一种辅助,学习还是得靠个人。

  武汉理工大学2015排名

  武汉理工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34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