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华中科技大学 点击

  想了解华中科技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15条关于华中科技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我的大学]这样的课程英语,以现在的社会来说,是不可缺少的一门功课。而我偏偏从骨子里讨厌它,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英语成绩也特别的差。偏科现象很严重,我不知道大家的情况如何。但实质上我们的大学英语老师,也实在恶心的。她的课几乎没几个人在听,但是她又经常点名,害得我们不得不来。可是上的课真是太死板了,而且有事没事,老在哪里讲她自己的网恋史。28岁了,还是单身一个,真不知道她怎么有脸提起。但她自己的英文好像是过8级的,超强的。听说是北大毕业的哦,毕业后,本来是做外贸的,好像说交际不适合(实际上是交际能力不好),才来应聘当教师的。可是对我们的课不负责。为人师表,就这德性,我不得不说啊。

  [评价2] 办事来这里,出租不让进,于是在门口下了车,正好步行观光,每次到大学的校园,看见三三两两的学生,就感觉回到10几年前,校园里的大树很多,很是让人感觉神秘中带着些憧憬,大学校园总给我一种人生开始的感觉,也常感觉到各种不同的人生在这里上演、出发,一路上,道路两边的大树,颜面不断,像是通往一个未知和未来的地方,不断有叫不出名的鸟在树上栖息,偶尔发出响亮的鸣叫,对于学校本生还不曾了解,但在校园里漫步已经让这所学校在心里留下了美好印象

  [评价3] 超喜欢华科的氛围的说,而且华科的食堂特别的好,分量给的挺多的,我们金工实习是在华科,在哪儿呆了一个星期呢。而且秋天去的时候法桐的叶子落一地,踩上去咯吱咯吱响特别好玩。华科的实力那是不用说了,校园也是一流的,又大又漂亮,而且老师对学生的要求也很高很严格相当好的学校啊

  [评价4] 从学校的牌子来看```又是研究生``工作肯定是不愁的``华科大在全国也算是前5名的学校了``工资水平如果是武汉的话`应该可以拿到2000以上的``但具体的主要是能力而不是学历```看你自己了~~~~~~

  [评价5] 大门做的很不错,不像华师那么高。以理工闻名,有一位校长调到了教育部。曾经在这个校园里漫步,感觉树木繁茂,空气很好。在如此好的环境下读书真是不错。

  [评价6] 大一大二的公共课还不错,后来的专业课老师只有少数老师水准可以接受

  [评价7] 读医科是很不容易的,学医的朋友最少都在里面熬7年。分数线是比较高的,费用也是少不了的。学校环境不错,里面的球场可以免费踢,有时也有人收钱.

  [评价8] 呃,竟然会在点评里发现这个,有点惊讶,怎么评呢,这里确实是学习的好地方,但是说环境当然还是比武大差点,不过很喜欢这里的满校园的树,还有那种积极的气氛。

  [评价9] 发展前途很大,资源很好,基础软件硬件强悍

  [评价10] 逛逛还是不错的,既有熙熙攘攘的商业小街,也有安静的林荫道,老公明年会考这里的博士,当然也是我极力推荐的,里面男生居多,偶尔会有个把正太养养眼,食堂的饭很好吃,总之是很不错的

  [评价11] 还是更喜欢以前的名称:华中理工大学,那块招牌的背后都代表了深深的人文底蕴和历史沉积,在武汉有句话,叫做“玩在武大,学在华工,爱在华师”,老华工给人的感觉就是沉稳、钻研,一个立足研究的学校无论何时都是最受欢迎的,所以老华工在武汉的口碑一直都是极好,2000年5月26日,原华中理工大学、原同济医科大学、原武汉城市建设学院和科技部干部管理学院合并成立了新华中科大。其实这对华中理工来说并没有实在的好处,毕竟作为一个在国际上已经有相当影响力的理工院校,她所需要的就是一流的科研实力和一流的教授团队,而不是一个扩大的校园。而且,老招牌的消失也使得老华工人半个世纪来的努力几乎面临一种尴尬的境地。武大合并了还叫武大,华工合并了怎么就非要改名了呢,不管怎样,名还是改了,只但愿,老华工的精神不要丢,校园的宁静不要被红尘滚滚所打破

  [评价12] 还有一年就离开了这个生活了三年的地方,在郁郁葱葱的校园里有我们美好的青春,有彷徨,有欢笑,有泪水,更充满了希望

  [评价13] 华科的食堂很出名啊,据说是三星级水平的,而且物美价廉,回到自己学校都不想吃饭了

  [评价14] 华中科技大学,梦想中的大学!学校的环境非常好,四四方方的路,建筑都非常新,合并后校区变得很大,绿化的很好,四周都有梧桐树,夏天非常凉爽…,研究生准备报这了,为华科而奋斗……

  [评价15] 华中科技大学,我的母校。虽然工作已经有好几年啦,但是对于母校仍然有种难舍的情节,每次经过她门口,都仍不住多看几眼。那熟悉的毛主席像,那熟悉的眼镜湖,那熟悉的青年园,那熟悉的男一舍,那熟悉的东五楼,呵呵,还有那物美价廉的东一食堂,呵呵。希望我的学弟学妹们学业有成,事业有成!

  华中科技大学2015排名

  华中科技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33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