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武汉大学 点击

  想了解武汉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4条关于武汉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大一与女友一起看了樱花,很漂亮,人也很多,现在已经离开了武汉,不知道下次见得武汉的樱花是什么时候了。

  [评价2] 当时在武汉上学的时候,武大的几个同学极力推荐到他们那里去玩,顺便可以看看樱花,所以就去了。说实话,进武大的校门还真不是一般的难进。当时正好是樱花开的时节,所以没有学生证的话,要进门还得要10块钱。然后,同学就借了一大堆的学生证,有男有女的,分批的,把我们一群人都弄进去了!去了才觉得,武大的樱花没有想象中的美,听说是周总理在这里摘下的,意义还是不凡的。那个樱花园在楼顶,而那栋楼好象是武大的女生寝室,这样古老的寝室,居然还有人住,我还是蛮诧异的。

  [评价3] 到明珠园会议室,坐车到珞珈山站下(很多车都到的,552,608,519,431等,)进入武汉大学正门后,乘坐到工学部去的校内bus,给司机说到武汉大学明珠园(爱校南路那),他就知道,一元钱bus

  [评价4] 第一次去的时候是刚高考玩一个同学在武大本部上新东方的外语补习我们就跑过去找他玩感觉那条林荫道很舒服而且学校真的是很大啊~~当时走是时候还都特兴奋的在武大正门口合影留恋现在想想觉得自己忒傻

  武汉大学2015排名

  武汉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33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