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厦门大学 点击

  想了解厦门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9条关于厦门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本部的周边很繁华,西村到南门一条街的名字没多少人知道,但一说“厦大一条街”大家就都知道了。可惜漳州校区这边就完全不能比,本部是厦大一条街,漳校是厦大一条沟……不过可惜一条街要拆了做绿地,真可惜。学校周边的店和街也是文化啊!

  [评价2] 大帅哥,老子算一个,老子还不错,除了长的帅点以外,也没什么缺点了!我有时候觉得,自己其实不太帅。

  [评价3] 都说这里好,垃圾我在这里读了几年书,根本什么都没学会,还说什么名牌大学,就是一驼屎!!!!!!!!!!!!

  [评价4] 好郁闷啊,感觉最近厦大的网站经常坏啊!听上一届的大哥大姐说他们也经常遇到这样的问题,有人说这是因为厦大的人太多了,可我也没听说清华有过这种情况呀,还是学校的领导和网管成问题,该出手时要出手呀!

  [评价5] 经济学院和王亚楠经济研究院应该都是不错的,厦门大学的金融,统计和数量都是亮点!

  [评价6] 没有时间,没有空间。天天熬夜,生活不规律。真心想要高中的按时熄灯制度啊,还有想要固定的教室和位置,真的在大学里好没有归属感的。

  [评价7] 美女很多,嘿嘿,实力很强。

  [评价8] 美女帅哥说到美女帅哥,呵呵,臭美一下,我就是帅哥之一呀!不过我们这边的帅哥真也蛮多的,谈恋爱的多,

  [评价9] 能上就很不错了,知足

  厦门大学2015排名

  厦门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福建大学?

  2015福建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29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