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点击

  想了解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15条关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科技大学”听起来都比较的有气势,在这里有一定的学习氛围,而且也是跨时代的好学校!!

  [评价2] 本人很牵挂的去了那里,像是进了公园,学习的好地方

  [评价3] 大家还是不太清楚啊。非要我把北大物理的光荣事迹拿上来吗。科大的物理教学评估似乎有退步哦。1902年,京师大学堂(北大前身)设数学物理部,这是我国数理学科高等教育的开端

  [评价4] 大学生的生活,校园的氛围,让人陶醉其中,安静的环境,练好的学习气氛,我要是一生待在这种地方我都愿意。

  [评价5] 电子信息科学类是按大类招生的,进入科大后可以选择科大信息学院的任何一系系,包括自动化系,计算机系,电子工程和信息科学系。科大所有专业,所有学生在大一学年所开设的课程都是一样的。

  [评价6] 感觉里面的学生都是一流的,能上这样的学校都是学校的顶尖人物,学习环境真的不错,可惜自己没有能力考上,太遗憾了。

  [评价7] 科大人之于科大,犹如树叶之于树木,我们既然从她身上吸取养分,也就理应去呵护她,否则,和不孝子也没什么两样.人,不应该不孝

  [评价8] 科大有全中国最好的本科教育。你可以在这里得到你要成为中国最优秀的本科毕业生所需要的一切,只要你够勤奋,只要你够进取。科大绝对对得起任何的高分,哪怕你考了满分750,哪怕你拿遍了天下的大奖。科大从来不缺少传奇,在她面前,你只有虚心的学习,努力去成为她众多耀眼明星中的一颗,努力将自己的传奇汇入她的“平凡”。科大也从不缺对努力的回报。进科大前的一切,不过是昨天淡淡的一笔,你的辉煌可以从进科大开始,你可以凭默默的努力,不断的将笔划加重;只要你坚持不懈,四年后你可以书写的和别人一样浓重,甚至更加精彩,昨日的淡淡衬底,看起来不过是昔日的点缀而已。科大在你心中排第几呢?我知道在如今绝大多数学生心目中,排在了清华、北大之后。除去地理因素,除去玄若迷雾的大学生活憧憬,你心中的科大能排第几呢?你敢告诉我第一么?我可以告诉你,科大不比任何一所学校差,科大可以毫无愧色的站在中国大学的最前列,她的身影令中国的所有名校敬重和羡慕,因为她是如此的优秀,如此的独特。

  [评价9] 里面环境很好,有学习的氛围

  [评价10] 刘国华,负责2008年中共党史这门专业课的命题,150分的题在指定书目里只有50分,刘国华,黑心,黑肝,黑肺,我会一辈子日夜祈祷你健康长寿,因为你窃取了我三年来日日夜夜辛勤劳动的成果,毁掉了我的爱情和一生的幸福,你的黑心肝已经发霉了。

  [评价11] 没的什么好说的,用一个字来说是好,如果非要加个修饰词的话,那就是非常好

  [评价12] 每次逛过科大回来都会有感慨,在里面学习的学生太好了,好的环境,就能给学生安心学习的地方。真想有天也能够去里面学习。科大对学生的生活方面都特别的好。饭菜便宜,总之里面就是好啊!!!!

  [评价13] 目前我在这里读书,环境很喜欢,不管是绿化环境还是生活氛围还是学习环境,都觉得能在这里读书真是一件很不错的事情,希望更多的人喜欢这里,来这里学习,实现自己的理想

  [评价14] 那一排排建筑似乎那么的整齐,是那么的气势。这就是我们学习的地方教学楼,对你的感情是那么的深,因为你有我们努力身影。有我们成功的脚步!!!!!

  [评价15] 你们进大学快一个学期了,想必你们已经意识到大学学习与中学有很多不同。比如,从小学到高中,你们每学期都在一个固定的教室里上课、自习;而在大学里,每个班没有固定的属于自己独享的教室,有时1、2节课在这一栋楼上课,但3、4节课又要到另一栋楼去听课,上自习也要自己找教室。大学里没有固定的教室,这些只是教学环境的变化,容易适应。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5排名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安徽大学?

  2015安徽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28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