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浙江大学 点击

  想了解浙江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4条关于浙江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大学待了四年的地方,还是很怀念的,刚进去因为刚造好,都是小树苗,绿色比较少,建筑比较突出,但是一两年之后就好很多了,经常有花有草,树木也高大了很多,启真湖边有很多情侣流连,还是很不错的大学~

  [评价2] 非常漂亮的一个大学,一进校门视野非常宽广。中间有一大片绿草地,冬天在这里晒晒太阳,看看书,非常不错。门口有保安,不过看到一般学生样的应该不会查,如果看到不怎么像学生的,或者看起来可疑的,要出示证件。这里夏天来游泳的人很多,有个露天泳池,价格还是挺便宜的,好像是十元。如果有学生证还可以更便宜。这里的建筑特别大气的,浙江大学就是不一样的。

  [评价3] 非常喜欢,有漂亮的湖,很大的操场,还有里面特别靓丽小女生

  [评价4] 个人觉得三楼很不错,菜的品种很全,服务态度又非常好。可以经常去阿

  浙江大学2015排名

  浙江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浙江大学?

  2015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27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