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师范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南京师范大学 点击

  想了解南京师范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6条关于南京师范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虽然已经毕业了,但依然非常怀念这里。三个校区都很漂亮,无愧于“十大最美丽校园”和“东方最美丽校园”的称号。仙林的老师都待人比较和蔼,紫金教务处那几个老师就很垃圾,不负责任,喜欢推卸责任,别的老师还可以。还是不枉来此一趟,虽然对于某些事情仍然有点看不惯。

  [评价2] 为什么啊?南师有这么糟糕吗?听说南师的学前教育在全国都很有名气哦!俺今年大三,正向往中呢!不会环境真的很差吧?不该呀!对了想问下学长们,08年南师研究生还有公费吗?谢了!

  [评价3] 我会怀念来这里的第一天怀着忐忑的心情只用五分钟就把校园给走了一圈非常郁闷我会怀念这里的秋天梧桐的叶子在雨后散满了操场,教学楼和食堂边上的马路金色的叶子在黑色的混凝土上发着耀眼的光芒脆弱柔弱甚至是看上去很脆弱的叶子叫人不忍心踩下去这个秋天若在校园里看见有女孩跳着叶子走路的说不准就是------我我会怀念学校对面的紫金山星期天的早上换上运动装去山下的竹林里深呼吸或是沿着山石路一级一级爬到山顶放声大喊  爸爸 妈妈 姐姐 我爱你们我会怀念这里不伦不类的阶梯教室和那支嘎支嘎的电风扇我会怀念这里特别垃圾的教学话筒和任课老师无奈的表情当然还会怀念物管大叔们在各教室间奔波的身影我会怀念这里相当槽糕的投影仪和讲台边上的高脚凳还有这里最可爱任课的老师哦对了我还会怀念学校后街的杂粮饼在没钱的日子里只要不加鸡蛋就只卖一块钱对了还会怀念人口目前只有周2周日才开的浴室你们还会怀念什么,欢迎写下来-----共享

  [评价4] 我女朋友今年上了南京师范大学地科院的自考班(紫金校区)。现在是后悔死了!上课的老师都是年轻的!一点经验都没有!好像还没毕业的学生!住的宿舍一个月收费1600元,八个人一间,面积十多个平方米,宿舍楼还在校外,好像是一个仓库改建的。宿舍与宿舍之间全部是用木板隔开的。这样的条件领导也不说改善一下!

  [评价5] 乌云镶金南师大仙林校区是仙林大学城建校比较早的学校校区之一,如今大学城周边的一些吃喝玩乐地都慢慢发展起来啦~饮食就不用说了,南师大西区校门正对东城汇美食广场,里面很多餐厅,而且有些团购还蛮便宜的,南师大东区校门离大成名店比较近(大成名店、金鹰奥莱城都在南财门口,离南师大东门非常近,也是个吃喝比较多的地方)。娱乐的话,大成名店有KTV,可以去金鹰奥莱城的中影看电影。马上东城汇也要开一家书局了,读书买书什么的就更方便了。至于购物,大学城里有苏果超市,但是买衣服什么的就是一大缺点了。大学城里缺少卖质量比较好比较

  [评价6] 校园几乎一年四季都有花开,特别是春天的仙林校区,如同花园一般!

  南京师范大学2015排名

  南京师范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苏大学?

  2015江苏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27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