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农业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南京农业大学 点击

  想了解南京农业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6条关于南京农业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2006年度入选人员名单的通知(教技函[2007]5号),我校共有8名专家入选,资助期限为2007年至2009年,共获得资助经费340万元。我校2006年获该计划资助的专家分别是:农学院姜东教授、植物保护学院刘泽文教授、郭坚华教授、园艺学院陈发棣教授、资环学院高彦征副教授、生命科学学院崔中利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周应恒教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王思明教授。“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是教育部设立的专项人才支持计划,目的是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青年学术带头人队伍建设,加速培养造就一大批拔尖创新人才,大力增强高等学校原始性创新能力,持续提升高等学校的学术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支持高等学校优秀青年学术带头人开展教学改革,围绕国家重大科技和工程问题、哲学社会科学问题和国际科学与技术前沿进行创新研究。自2004年教育部开始实施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以来,我校共有21名教师获该计划资助。

  [评价2] 南京农业大学现有11个博士后流动站、12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17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65个博士学科专业、106个硕士学科专业、56个本科专业,1个第二学士学位专业,以及兽医博士和兽医硕士、农业推广硕士、工程硕士、公共管理硕士(MPA)、风景园林硕士等五种专业学位授予权,形成了博士、硕士、学士以及包括成人教育与干部培训在内的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师资队伍:现有在职教职工2500多人,其中:中国工程院院士2名,博士生导师215人,硕士生导师489人,教授、副教授600多人,国家、部级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37人,“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2人,获“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8人,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第一、二层次专家4人,获教育部“高校青年教师奖”7人,入选教育部“跨世纪人才培养计划”8人,“新世纪优秀人才培养计划”7人,“优秀青年教师资助计划”18人。

  [评价3] 南农为了本科教学评估居然把几乎所有的学生活动都取消了!南农作为211重点学校,教育部直属高校居然如此的没自信!我不相信一个没有任何活动的学校,一个学生都没一点活力的学校有资格得优!!!

  [评价4] 学校的发展定位是:以农业和生命科学为优势和特色,农、理、经、管、工、文、法多学科协调发展、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在教学质量、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管理水平和办学效益等方面都得到明显提高,整体实力达到我国高等教育的先进水平,主要办学指标居于我国同类高校的前列,主干重点学科接近和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成为以农业与生命科学为特色的知识创新与扩散基地,高层次创新、创业型人才的培养基地和区域性国际合作与学术交流中心。

  [评价5] 在南农上学难道就全是学习种田的吗?难道就全是养猪养羊的吗?一次打的跟司机说去南农,他竟然一脸不屑地问我们:“你们是学种田的,还是学养殖的啊?”真是当场晕死!于是很不客气地说:“我们学习养人的!”真是个文盲兼白痴,他是司机难道就是机械大学出来的啊?唉,这世道~~南农也可以出其他人才的!!!南农人起来吧,做出成绩,气死那群看扁我们的人!

  [评价6] 最垃圾的:断电制(每天上午8点断电,中午12点多些开始供电,下午2点断电,晚上5点送,然后就是最可恶的晚上11点停电),不说没机会看书,就是想给手机冲个电什么的都要算好时间,算算就晚上供电时间长些,但晚上的是很多的,总不能为了珍惜这难得的电待在宿舍里吧??宿舍太恶心住宿费还交那么多,专业就业率不要太低,校园不要太比不上别的地方,尤其那大活啥玩意那叫舞台吗……其他的欢迎跟上...

  南京农业大学2015排名

  南京农业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苏大学?

  2015江苏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27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