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南京理工大学 点击

  想了解南京理工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3条关于南京理工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12月31日,国防科工委人教司司长屠森林代表国防科工委党组在南理工宣布,任命陈根甫为中共南京理工大学党委书记,王晓锋为南京理工大学校长,原校长徐复铭教授因年龄原因离任。陈根甫出生于1952年9月,1969年参加工作,1971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先后毕业于清华大学核反应堆专业、上海交通大学工业管理专业,研究生学历,工学硕士,1997年11月至2001年11月曾先后担任国家计委国防司副司长、国防科工委综合计划司副司长,2001年11月至2004年10月任科工委综合计划司司长,2004年11月至2006年3月任国防科工委副秘书长兼综合计划司司长,2006年3月至来南理工前,任国防科工委副秘书长。王晓锋出生于1962年8月,1988年1月研究生毕业后留校工作,先后担任南京理工大学教务处教务科长、副处长、处长,2000年3月出任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2006年3月出任校党委书记。现为教授,博士生导师。任免大会上,国防科工委陈求发副主任指出,这次学校领导班子调整是从校领导班子的实际需要出发、立足于学校长远发展的正常新老交替,对于优化班子结构,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必将起到重要作用。陈求发副主任对学校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要求:一是以创建“四好”领导班子为抓手,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高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决策能力;二是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全面推进“一提三优”工程,切实提高办学质量;三是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紧扣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推动和谐校园的建设。江苏省副省长何权在讲话中指出,江苏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与科工委做好共建南理工的工作,希望南理工立足大国防,在服务国防科技工业的同时,加强服务地方建设,为“经济强省”、“教育强省”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评价2] 2003年,在我校50周年校庆前夕,中共江苏省委书记李源朝来校视察指导工作,李源朝书记指出,南京理工大学作为江苏三大高校之一,作为科教兴省的重要基地之一,为国家,为国防现代化建设,为江苏的建设和发展作出巨大贡献南理工兵工武器专业全国第一,自动化专业全国第二,机械,电子,材料,计算机,化工等专业全国前12位,工科专业在全国15强之列。2003年,科研经费为23亿,排江苏第二位。

  [评价3] 学习气氛比较好,一般是年级主任制,大一有三四个助理,有的院为了新生习惯大学生活,大一可能稍微严格点,自习也不一定是必须上,只是学习上想冒尖还是得拼的,而且会有点辛苦....

  南京理工大学2015排名

  南京理工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苏大学?

  2015江苏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25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