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 点击

  想了解华东师范大学老师好不好?看以下6条关于华东师范大学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交通算是蛮方便的,我现在再那边读高复班(河西教室),学费可是不便宜啊,感觉那边设施已经比较陈旧了,教室里的摇头电风扇有的居然连罩子都脱落了,附近的卫生间居然连挂包的地方都没有,师资力量现在还不感怎么多说,毕竟上了没几节课,附近的小吃倒是挺多的,对于要减肥的我是个不小的诱惑啊。

  [评价2] 来的时候,总以为不好,去了别的学校才知道:我错了。学校的关怀细致入微,学校有很多低调的老师,很多会讲课的老师,很多身怀绝技的同学,身在其中,乐在其中。

  [评价3] 商学院某些行政老师素质好差,大老远打电话问点问题,所占时间不长,(也就60秒)就不耐烦了,上海人,拜托别自大.何况你们的工资是我们学生交的,没有我们学生,你们能吃好穿好么?

  [评价4] 我们学校师资力量雄厚,现有教职工4,500余人,其中专任教师1700余人,教授及其他高级职称教师1100余人;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院士12人(含双聘院士6人),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9人,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讲座教授6人,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13人,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10人,华东师范大学“紫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讲座教授49人,华东师范大学终身教授90人。如此雄厚的师资令人神往!

  [评价5] 学校对于每一位学生来说都具有非凡的意义,所以选择一所好的学校是相当的重要的。这所学校的软硬件设施都相当的齐全。师资力量是相当的雄厚,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毕业生,这些优秀的学生都活动在社会的各行各业都是这些行业的精英分子。选择这所学校就等于为孩子选择了美好未来。

  [评价6] 这里的老师都很好,学校对学生很关心。

  华东师范大学2015排名

  华东师范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上海大学?

  2015上海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23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