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上海交通大学 点击

  想了解上海交通大学老师好不好?看以下3条关于上海交通大学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大学应该努力营造人文教育的气氛,校长要把学校“把人文当做树干而不是树叶”,加大对人文的支持力度;我们叶敦平教授在肯定“大学人文”是现代教育的方向的同时,指出“大学人文”课程在优化过程中应注意的几点问题,包括“大学人文”课程的基本定位、师资结构和教学实际效果等。高捷、方明光、张耀辉、关增建等也都对相关话题提出了建议,希望“大学人文”在向国家级精品课程进军的过程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扩大学生受益面,进一步搞活第二课堂。

  [评价2] 上海交大的10个第一.1.上海市历史上现存最早的一所近代大学2.上海市理工科师资力量最雄厚的大学3.上海市拥有在校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院士最多的大学4.上海市建校以来当选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院士校友数量最多的大学5.上海市拥有“两弹一星”元勋校友数量最多的大学6.上海市拥有国家最高科技奖得主校友最多的大学7.上海市学术研究水平最高,学术成果最丰富的大学8.上海市每年科研经费最多的大学9.上海市获得国家级三大科技奖励总数最多的大学10.上海市国家发明专利申请数量最多的大学它这么多的第一,大家要是想上大学这里应该是首选!

  [评价3] 上海交通大学坚持以人为本,师资队伍建设始终处于学校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并采取各种切实可行的措施,致力于师资队伍结构的优化和整体素质的提高。学校不仅有治学严谨、学术造诣很深的老教授,还有不少富于创新精神、站在学科前沿的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和出类拔萃、充满活力的青年教师。截止2006年11月底,上海交通大学共有2930余名专任教师,有教授681名、副教授1078名。其中有中国科学院院士15名、中国工程院院士17名,两院院士1名。一大批青年教师和拔尖人才脱颖而出,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和讲座教授44名,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36名,有博士学位教师比例达到53.3%。像这样的师资队伍在全国绝对是数一数二的!

  上海交通大学2015排名

  上海交通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上海大学?

  2015上海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21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