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大连理工大学 点击

  想了解大连理工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21条关于大连理工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01届的,一眨眼过去快11年了。现在回想起来,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大工的校园美景,无论是白天还是夜里,景色都是那么的美,空气永远那么清新,真的好想再回到读书的哪个时候,再感受一回美好的校园生活。想想自己在学校的时候真的什么都不懂,一心就是学习,学校的学习氛围真的没得说。如果你是一个爱学习或者相让自己变得爱学习的孩子,来到这儿就不会错。我想,大工教会我的是勤奋和认真,执着和努力。你学到的书本儿知识可能在工作岗位上没有用处,但是你学到的学习毅力和学习能力是受用一辈子的。

  [评价2] 2006年12月9日,由中央电视台、亚太MBA联合会联合中国二十家主流媒体及亚太地区百所知名大学管理学院共同举办“国际MBA群英会暨2006中国MBA人物评选活动”,推选“推动中国MBA贡献人物”和“中国MBA/EMBA风云人物”,在北京举行盛大颁奖典礼。我国著名国务活动家、经济学家袁宝华获得“推动中国MBA教育发展终身成就奖”,我国德高望重教育家、原大连工学院(大连理工大学前身)老院长屈伯川和美国前商务部副部长巴鲁奇荣获“推动中国MBA教育特别贡献奖”,大连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喜获大会唯一学院奖“中国MBA教育开拓奖”,另外大连理工大学校友冯丹龙荣获“中国MBA风云人物”奖、杨汉松荣获“中国EMBA风云人物”奖。大连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在1984年与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商学院合作,率先在中国引进MBA学位教育,开创了中国MBA教育的先河;同年编著出版了国内第一套现代管理培训教材(丛书),畅销全国;二十世纪80年代中期,在国内第一个开展案例教学研究和本土化案例采编工作,成立了第一个全国性的案例研究中心,定期出版《管理案例研究》,推动了管理案例教学在国内的传播和应用。基于这些贡献,大连理工大学管理学院被国内外誉为“中国现代管理教育的先驱、中国MBA教育的发祥地、中国管理案例教学法的先锋”。本次评选不负众望,被委员会授予唯一的学院奖“中国MBA教育开拓奖”。

  [评价3] 大工毕业的在北京好找工作吗?不在于是那个学校的,主要是你自己的实力,是金子在那都会发光的,如果你没有个人能力,即使去了大型企业有何用呢?好好学习吧,先加强自身的素养和技能,不管去那里,都可以撑起自己的一片天空~~~

  [评价4] 大工计算机与信息技术专业好吗不怎么好,因为各大学这个专业的学生太多了.

  [评价5] 大工建筑专业毕业薪水如何?很不错的.生活水平会很宽裕的,大工建筑就业没的说.

  [评价6] 大工里全国排名在前10的有哪几个专业啊?工程力学土木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信息与计算科学精细化工港口航道海岸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网络工程等离子体物理等等

  [评价7] 大工哪个专业好?哪个专业毕业后找工作容易?每个专业都好,也都好找工作,只要你必须是大连理工大学真正的大学生就可以

  [评价8] 大工确实是个学习的好地方,这是有些学校不能给予的.如果你想真正学有所成,学到真正的东西,那么大工是你明智的选择,我是大工N年前的毕业生,当时大连有一句顺口溜,其中有一句是这样说的“学在大工”。我在那儿的时候,学习专业知识方面,学风的确很好。对大工的感情也很深,爱不知不觉留在那里!

  [评价9] 大工最适合女生学的好专业!要好专业啊真的,楼上有位说的很正确啊!大工好的专业都不适合女生学,适合女生学的都是大工不强的专业女生学什么也别学工科既然能考上大工,就找个好学校学经济呗!大工若真要挑一个比较适合的,就是数学系,不过我见过的学数学的人都比较怪异不知道是因为本身怪而去学数学,还是学了数学之后变得比较怪

  [评价10] 大连理工大学1949年4月建校,时为大连大学工学院;1950年7月大连大学建制撤销,大连大学工学院独立为大连工学院.我喜欢这个海滨城市的学校,不仅仅因为她只是我的母校而已,一个非常不错的学校,非常不错,真的,有很多优秀的老师,给我们辅导,不是一般的大学可以做到这么细心的。学校伙食也不错,这是我之前一直担心的地方,就怕不好吃,哈哈,看来是多虑了啦。相信我吧,这个学校很漂亮的哦,大家学生氛围也很浓,不错,怀念下母校,赞一个。

  [评价11] 大连理工大学的王牌专业是工程力学,其计算力学在全国相当牛,论影响力,力学系应该是最厉害的.说起这,我记得同届的那一级力学的学生,我印象很深刻,(虽然我毕业了),以前旁听了他们的课,认识了很多他们系的学生,他们的那种朝气和钻研的精神,我很佩服,很敬仰,作为一个学生,一个期望学有所成的学生,我想我宁可找不到好的工作,我也愿意在这样的一个集体中成长,那是一种对一个人品性的熏陶,在别的院系,包括我自己的也是我所爱的土木院,我真的没有见过那样的氛围,知道)的人能比的。那些人,他们那才是传说中的大工人。我站在远处怀念他们

  [评价12] 大连理工大学哪一专业最好?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的应用物理,对应本校的等离子体物理专业全国第一呢!!其他两个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和光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也都不错

  [评价13] 大连理工大学软件学院是国家首批35所示范性软件学院之一,与计算机专业不同,软件学院以培养实用型复合型人才为主,通俗的说就是加强校企合作,今年大三就已经有40人到IBM公司进行实习。广泛的校企合作使得学生毕业进入公司后在较短的时间内就能适应公司的软件开发等工作。软件工程的实质是采用一整套工程的理论进行大型软件的开发,而不是像计算机软件专业那样专注于对软件理论及算法的研究,软件工程更注重的是软件开发过程中的管理。来到这里给我最大的感触就是外语的教学非常过硬,尤其是对于日语的教学,可以说是集中了全国一流的师资力量!

  [评价14] 大连理工大学是一个学习氛围非常浓厚的学校,这里的老师都十分随和,对待学生十分耐心,完全使我们改变了我以前对大学教授的看法,而且学生都是十分刻苦的,每天都上图书馆抢座位哦~~

  [评价15] 大连理工是一个纯理工科类院校,专业相对集中,没有什么为了排名设置的专业,在叫理工这个名字的中国大学里大连理工大学时名副其实的一个大学

  [评价16] 第一感觉:理工大学好大好大啊!在里面走了一会就不知道走到哪里了,幸好有朋友陪着.环境搞的很好,很多郁郁葱葱的树木,夏天在校园里走都不会感觉很热.楼舍也很干净,新楼很多,弄的都不象是老牌学校了!学习氛围非常浓厚,经常有三三两两的同学背着书包或抱着书本走来走去,我想我要是在这种环境中肯定能考研究生呵呵开玩笑.

  [评价17] 刚到大连,就听人说,“学在大工”.后来才知道,这不是浪得虚名。大工的学生都很用功,晚上出去上自习都很难找到座位,图书馆也是满满的人。节假日大工学生也很少到街上去玩。这种刻苦钻研的学习精神为大工学生赢得了很多赞誉。穿着大工校服出去,旁人都用羡慕的眼光看。

  [评价18] 理工大学有乐队么?我毕业的时候就有管弦乐队、电声乐队、民乐队了,还有若干私人团体的乐队,现在就更多了,到学校去好好找找吧,大工的文化氛围还是很强的

  [评价19] 辽宁省最强的学校,建国以来一直是重点大学,文理都有强势专业,环境不用说相当优美

  [评价20] 我就是这所学校毕业的,只可惜只是在本部念了一年,其余的时间都在开发区的软件学院了,这里才真的是读书求学的好地方,而且各种生活设施一应俱全,距离高新园区咫尺之遥,环境很好,真是后悔当初咋就没有给俺直接送到这里呢。不过现在也挺好的,以后就打算在南门前面买房子了,里单位近不说,没事的时候还可以和lp去校园里逛逛,爸妈也来过这个学校,挺喜欢这里的氛围的,相信他们也会支持我的英明决策的。更有一点是,这里的食堂比较好吃,而且也比较便宜,以后lp不给做饭的时候还可以跑进来找读研究生的同学蹭饭吃,呵呵。

  [评价21] 我是02级的。大家还是不要来了,什么都贵,老师领导又渣!除了浪费钱,你在这什么也学不到,生活上还不好!领导和老师也不负责任!总值在这学习就是浪费时间!

  大连理工大学2015排名

  大连理工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辽宁大学?

  2015辽宁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15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