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辽宁大学 点击

  想了解辽宁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5条关于辽宁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地铁二号线辽宁大学站255、236、141、157、326等车还挺多的。这边周边环境也都挺好的,空气很清新,这边建设也很不错。

  [评价2] 辽大老校区的,新校区地理位置极差但环境好,老校区地理位置极好出门就北行,但校园环境极差,无景观,篮球架也没几个了楼也很破,投影仪也看不太清

  [评价3] 辽宁大学校园环境好吗老校区已然很好了新校区更不错,但是绿化和老校区比差很多,毕竟树才栽了没几年,还没到茂盛的时候。

  [评价4] 每当我学习不认真的时候,每当我贪玩的时候,每当我做错什么事的时候..我就常常想起朱德朱爷爷,他给我们这么好的环境学习,我们怎么能就这样地浪费青春呢!我们的思想,我们的理智,我们的理想

  [评价5] 学校食堂普遍差劲,这是众所周知,今天我要说的是食堂工作人员的素质问题!今天我在桃李园吃饭,和服务员闲聊了几句.桃李园的主任就朝我走来叫我出去.我出去之后他就抓住我的衣服领,要打我!他把我叫出去就动粗的!我让他放手,我重复数次后他才放开!他还指我骂我,脏话连篇!我是来念书的,不是他的工人!他有什么权利抓我的衣服领,指着我,骂我呀!大伙可以看看,现在的桃李园已经是什么样子了!人家都说现在的桃李园是以量少价高而著称的!就这样一个狗屁主任把好好的一个桃李园弄成这个样子,还狂!!

  辽宁大学2015排名

  辽宁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辽宁大学?

  2015辽宁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15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