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天津大学 点击

  想了解天津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14条关于天津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从学校毕业两年多了,上学时候发生的事情经常是我们聚会时候的话题,天大的环境不错,教师的水平也很好,天大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是“天南街”,但是在毕业之前就已经没有了,可惜师弟师妹们没有口福了,大学时候最不喜欢两件事,一是自习,因为总是找不到座位而且很是麻烦,需要提前看好哪间教室没有课,找不到座位就要找暂时没课的房间,人家一上课就要跑,书本占座是在大学自习室经常看到的,还有就是在自习室里谈恋爱的,很是讨厌,二是不喜欢去食堂,什么都要排队,就是有一次被挤翻了刚打来的菜,所以一气之下以后就再也不去食堂了,所以天南街是我在天大的生存宝地,天大现在建设的比以前更好了,晚上在校园里溜达溜达多舒服啊,现在毕业了,单位就在操场对面,从窗户还能看到天大,所以思念之情不是很深,但还是很怀念上学时候的日子啊,希望现在还在上学的弟弟妹妹们珍惜在学校的光阴!~

  [评价2] 高等学府,很多人梦寐以求的地方!校园很大,环境很好!一股书生气!,简介就不多说了,有的朋友介绍的非常详细了!

  [评价3] 很美丽的校园,高水平大学。

  [评价4] 很有年头的学校,原来的北洋大学,响当当的大学,以理科为重点的。环境不错,里面很大,里面人很多,平时和周末不仅仅是在校的学生,还有一些是上补习的,我高中的时候来这补习过,是借用天津大学的校舍。里面的礼堂很大,很强悍的地方。

  [评价5] 环境很好,晚上遛弯的好去处,食堂有好多个,常去吃,经济实惠,主要是可以不用做饭了,省事省钱。高中时常跟姐妹来这里自习,喜欢大大的教室,学起来很有感觉

  [评价6] 经常去天大,不是去上学但是其他种种的原因很多,天大很大,但是建筑都很老,真希望休一休,宿舍环境也不好,在那上班还是不错的

  [评价7] 经常去天大里玩,有时中午就顺道在天大的食堂里就餐,觉得天大里的菜味好象都一样,不过价位还可以,3块钱左右就能吃饱,而且还是肉菜,天大里的人文气息很强,不愧是高等学府.

  [评价8] 每天都在南大和天大间来回穿过,两大名校啊,很惬意的感觉,天大给我最直接的感觉就是规划的很好:校区和居住区分开。校区新修的广场是我最喜欢的,里面有很多各式各样的喷泉,可以亲近其中,欢乐其中,校园广场经常有学生的活动,感觉天大学生的活动好丰富啊,在天大游泳馆的旁边有个楼,一时想不起是哪个名人的名字命名的楼了,汗下,院子是个大的水池,里面有好多的锦鲤,夏天时很喜欢来这里。

  [评价9] 每天都在南大和天大间来回穿过...很惬意的感觉,天大给我最直接的感觉就是规划的很好:校区和居住区分开。校区新修的广场是我最喜欢的,里面有很多各式各样的喷泉...欢乐其中,校园广场经常有学生的活动,感觉天大学生的活动好丰富啊,在天大游泳馆的旁边有个楼,一时想不起是哪个名人的名字命名的楼了...院子是个大的水池,里面有好多的锦鲤,夏天时很喜欢来这里。

  [评价10] 朋友带我去他的母校逛逛夜景,感觉天大校园相当大,而且作为这么久的名校,现在的规划布局很规整,里面湖也挺多的,充分体会到前人的高瞻远瞩。因为接近放假,夜晚的校园也是人头攒动,处处有围坐着打牌、杀人的学生,当然也少不了成双成对的,呵呵。

  [评价11] 前一阵子公司去天大招聘顺便参观了一下天大的校园,校园很大拿着送的地图走了好久才到招聘的教学楼,天大的教学楼感觉很有特点,每个都不一样,可惜就是我们部门没招到人。

  [评价12] 堂姐在这里是学,一座让我好生羡慕的学院,来到堂姐的学校怎么能不好好转转,住了几天来把校园里的边边角角的转了个遍,非常美的学校,学习气氛很浓,名校就是名校呀!

  [评价13] 天大的软件还行吧,天大的整体都是不错的,天大是211大学,天津实力最强的俩所大学就是天大和南开。天大的校园很大的,校园内哈有几个湖呢

  [评价14] 学校处于和平区与南开区交界处,处于比较繁华地段,但是并不吵闹,交通也很方便。学校离水上公园挺近的,有空可以去看看。至于其他,滨江道,鼓楼,食品街,都算是天津的景点吧。都不远。可以去看看。

  天津大学2015排名

  天津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天津大学?

  2015天津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13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