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南开大学 点击

  想了解南开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17条关于南开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曾经的全国第三,现在20多名啦!不过有些专业还是很强!比如数学

  [评价2] 从来没有想到,自己有一天会迈入补考的大军行列里.刚进南开学校的第一年,还是继承了高中时候优良的学习作风,每天仍然是功课才是主要的,别的都是次要的.不过一切从大二开始变了,从开始谈恋爱开始变了,整个心思都在朋友身上了,一时不见如隔三秋般的难受,注意力,不用说也从书本上转移了.虽然,恋爱虽甜蜜,但考试却感觉到有点苦不堪言了,虽然在考试之前突击了下,强攻了一下功课,奈何平时下的功夫太少,结果仍然改变不了考试不合格的一个结果.看着那亮起红灯的功课,是难过了很久,难道自己踏入差学生的行列了吗,自然我心底是不愿意我这样的.好在自己还是理智的,及时地调整了下心情,最终达到了恋爱学习两不误的境界了,唯一的一次补考也留在了记忆中了.

  [评价3] 感觉天大和南开的氛围是差别挺大的,典型的理工院校和人文院校,表现在性别差异上更为明显。南开其实很大,小路很多,所以学生大都有自行车

  [评价4] 光电子技术科学专业怎样?是南开的强势专业,很不错,与天大共建,理科学士双校学位!!!!!

  [评价5] 贵校最好的专业是什么?我想考贵校的研究生。商学院的管理专业研究生就业相对较好。几乎所有大学都有管理专业没错。但是这些知名高校管理专业的研究生出来,找个相对不错的工作还是OK的。知道一个今年毕业的南开管院研究生师兄,已经接到好几个OFFER了。都是国内比较出色的公司。当然,这只是一个个例。

  [评价6] 国际政治专业目前的状况不容乐观,学生生源很好,但是师资力量确实很一般,至少本科阶段很一般,误人子弟啊,期待国际政治专业能复兴啊

  [评价7] 国政专业在南开不算好专业,属于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虽然有了外交部长李肇星去担任院长,但人家基本上属于名誉院长,只带博士生的,所以本科生沾补了多少光。就业情况不是很好,因为看到很多同学转出去。

  [评价8] 很不错的专业,就是有点辛苦。

  [评价9] 很古老的学校,很古老的楼房。你如果是想要好的教学环境,很高级的教学硬件,那就不要选择它了,学校很老,非常现代的教学楼据我所知只有一个二主楼,下雨天,会积水。宿舍楼的环境也都很一般。但是,如果你想在专业领域有所造诣的话,建议考虑南开的历史系,数学系,化学系,经济学院整体的师资力量都很不错。学生的素质都很高,营造了很好的学习气氛。所以你想在学术领域有所成就,南开大学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与其它各个名牌大学相比,南开大学主要侧重于文理科,与其相邻的天津大学则侧重于工科。重点要说一下的是,南开的学风很好,同学们都很刻苦。自习室非常火爆,像现在这种临近期末的时候教学楼里的座位是非常难找的。而且,南开不是那种很不近人情的学校,管理上很人性化。

  [评价10] 很好的专业,设置在经济学院,由经济学院、商学院和法学院三所学院合办。每年新生报道后,三所学院的学生参加考试,选择三十多名参加经管法试点班,具体选择标准不太清楚,估计是以成绩为准吧。平时学习三个学院的课程,到了毕业的时候选择两个学院答辩,然后最后得到两个学位。很痛苦,每学期课程都很多,最先开始考试,然后最后才考完。而且学得比较简单,不是很深入,所以一般的企业不是很认可。这个专业比较适合以后继续进修,了解的知识比较全面,能做专家型的学者。

  [评价11] 忽然间想来南开看看。周末的天津之行计划终于是就多了南开大学。在湖边坐了一会儿,顺着林荫道走了一圈,没全走完。还好吧,已经不是很适应大学校园的氛围了,估计是离开太久了。

  [评价12] 教大三英语精读课的老师在期末给分时根本不看卷子...可笑得是天天不来上课得人的分和天天上课学习的人得分不相上下!她连当老师的进本素质都没有啊!

  [评价13] 两任总理的名校,不能不说牛!从东到西得走半个小时,不能不说大!学校,学生,学院,教学楼,书声朗朗。最喜欢的还是马蹄湖的荷花!盛开的时候傍晚去散个步,不知道多浪漫。

  [评价14] 名牌大学好专业不错的

  [评价15] 南大的信科院怎么样?本科有九个专业,每年招生450人左右,研究生专业更多,是全国少有的信息(电子)类专业齐全的学院之一.

  [评价16] 南大和天大的医学系哪个好?天大没有医学吧,它们有药学。南开的医学是和301联合培养,将招收8年制本硕博临床医学,还有一个口腔医学专业,教师全来至北大。有兴趣去南开的网站看看,南开的医学不会让你失望!

  [评价17] 南开的学风比较朴实沉稳,是一个能安心读书思考和科研的地方。学习氛围很浓,尤其是在图书馆和新开湖这些地方。图书馆每天都挤满了人啊......位子占不到啊......郁闷

  南开大学2015排名

  南开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天津大学?

  2015天津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12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