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华北电力大学 点击

  想了解华北电力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6条关于华北电力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很好的大学,最赞的是里面的学生。是教育部直属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是教育部与国家电网公司等七家特大型电力企业集团组成的校理事会共同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最好的专业是肯定是电气及其自动化,能动、可再生的专业也很好。

  [评价2] 华北电力大学!很不错的211大学啊。里面的氛围不错。唯一不足的就是学校的规划有点差,把篮球场建造为宿舍楼。显得更加拥挤。在电力行业的地位是公认的。相信这个学校会越来越好的。

  [评价3] 华北电力大学在河北是一所好大学,比较好就业,学习氛围很浓.

  [评价4] 我们学校电气专业确实不错,不过学电气的人真的是有好有坏,实话说,我们学校内90%以上走关系进校的人都去了电气专业,这些人不是有钱,就是家里和国网南网公司领导有关系,这样看来,大家就可以理解为什么这么吃饱了撑得找抽

  [评价5] 学法学的还是要好好的学习逻辑学的内容呢!毕竟这里的法学教育这么严谨,而法学本身就是很严谨的学科

  [评价6] 学文史类专业还是不要去华电这种工科院校吧。北京有很多不错的文史类院校。

  华北电力大学2015排名

  华北电力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北京大学?

  2015北京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11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