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中国传媒大学 点击

  想了解中国传媒大学老师好不好?看以下6条关于中国传媒大学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传媒大学的影视艺术学院的谭泽恩是一个很不错的老师。应该说他是一个有教育理想的老师,他的课很能给人启发。当然做他的作业也让大家“又爱又恨”,这可能也是有意思的地方吧。

  [评价2] 非常好的学校,一流的老师,一流的设备,一流的学生,造就出一流的人才!

  [评价3] 广院,虽然已经在这里消磨了几年,但却那么匆忙,未来还将消磨一段时间,但从未把这里当自己的母校,也许只是高考考取的学校才会认定是自己的母校吧~,广院对我来说,铜臭味大了那么一点点~~,不过很喜欢现在的老师~,外请的,本院的,有些那么愤青,还是老愤青,让人觉得可爱~上课也就变得不那么枯燥~~

  [评价4] 林淑华将中国传媒大学图书馆“小金库”中提取的“馆长基金”人民币3万元整,以他人名义存入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定福庄支行,开立三年的定期存单,并据为己有,后被查获归案。林淑华身为我校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之便侵吞公共财物.有这样的老师我真感到可悲.

  [评价5] 目前在中国而言,比较好的播音院校大体有这样.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北广的三本独立学院,师资大多为北广老师,但近几年派研究生前往教学的越来越多,但总体还是承袭北广风格。

  [评价6] 强人很多的学校,据说这个学校等级制度非常严格很可怕,出过不少的名人里面的强人也很厉害,我高中的语文老师也出自这个学校

  中国传媒大学2015排名

  中国传媒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北京大学?

  2015北京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08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