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点击

  想了解北京师范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8条关于北京师范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北京师范大学,很优秀,不错,

  [评价2] 北京师范大学办的应该不错。

  [评价3] 北京师范大学的学生特别的没素质,乱扔垃圾,搞得学校特别的脏,尤其是那些抽烟的人,烟头到处乱扔,那天有个学生就把烟头扔到我的衣服上了,结果我的漂亮衣服多了一个洞,真是无奈,这学校怎么招新生的啊,还是现在的学生都是这么

  [评价4]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杜友维涉嫌贪污一案在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起诉书中称,“2000年9月至2006年1月间,被告人杜友维利用担任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的职务便利,将学生交纳的9.2万元旁听学费及2350元研究生评审费占为己有,部分钱款用于交纳个人购房款。”据悉,此事是因一位旁听生家长向学校纪检委反映情况而被揭露出来的。

  [评价5] 北师大,我亲爱的母校,您永远是我们师大人的精神家园!

  [评价6] 北师大也算是师范类大学的经典了想在教师的事业上有更好的发展这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评价7] 初到北京师范大学的第一年,如果你问我有什么不适应的,那就是我一下子有许多的钱可以自己自由支配啦.想在大学以前,是从来不需要用什么大钱的,什么东西基本都是父母买好了,而我身上装的就是点零花钱买东西吃而已,别的父母也不给我多放钱在身上.到大学里,什么都不同了,有很多生活上的东西要自己买了,还有别的方面也要计划了,而且父母怕我在外面一个人受罪,总是给我很多钱钱,就我要吃好啥的,千万别舍不得.第一次拿着父母给的几千块钱,嘿,真的有点激动呢,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用呢,也不知道该怎么计划着去花这么多钱,不过随着时间的逐渐推移,我也会计划使用钱财了.

  [评价8] 嘿嘿~当然是宿舍啦!不过住久了这种抱怨也就基本上听不见了,大部分都是刚上学的大一新生抱怨。还有一部分人抱怨小情侣们晚上在宿舍楼前秀恩爱,就是一直抱着(我都不知道他们能抱多长时间)亲来亲去呀什么的(啧啧~),这种反应经常会见于北师的论坛,这个……就,看你自己心态了。

  北京师范大学2015排名

  北京师范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北京大学?

  2015北京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07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