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中国农业大学 点击

  想了解中国农业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6条关于中国农业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07考研来到这所学校,继续本专业的学习。她的人文底蕴要比我们原来的学校雄厚的多,走在林荫路上,心脏仿佛莫名敲打着历史的钟声。(呵呵。我才来就这个感觉的),但学生一般啊。捡到饭卡不归还,全部给花光光。上课纪律不好。保研学生平均分才80多一点。但他们的社会实践比我们那个学校要丰富。学英语的热情也很高涨。老师名气大,学校名声响亮。

  [评价2] 各方面农业方面还还错,还是要专一点好,不要搞一些不是特长的专业来学

  [评价3] 很凑巧去过一次,当时去帮人到农大那边买农大出版的一本书,农大位置离市中心挺远的,交通不是很便利,不过里面环境氛围还是不错的,农大的农学听它名字就知道了是多么强悍了,学校整理设计也不错

  [评价4] 基因工程就是近亲结婚,杂交技术就是远亲结婚。因此学习基因工程是没有前途的,因为长期吃基因方面的食物会畸形和绝育。而从事基因方面的科学家工程院士的未来比爱因斯坦发明原子弹一样,将是带给人类毁灭的技术,是全世界的罪人

  [评价5] 李晓林老师现在是中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植物营养学会常务理事,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国土壤学会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土壤通报”、“植物生态学报”、“土壤”和“生态环境”等杂志编委。

  [评价6] 农业大学,是个二本学校,可是也不太好进,我们孩子有个同学考了560多分进的这个学校,可能还找属人才进去的,因为从小城市要的分高,看来学校教学质量好,在加上孩子算上学习也是不错的.后来又考上研究生了,

  中国农业大学2015排名

  中国农业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北京大学?

  2015北京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05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