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点击

  想了解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10条关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2006年5月11日,在北航校长工作会议上,软件学院为更好的实现产业结合,决定作出一些调整,原来在软件学院编制下的本科生委托计算机学院培养,即教学管理任务交由计算机学院,其他政策基本不变.也许并到计算机也是好事,虽然并过去后算是后娘养的孩子,虽然毕业证并不承认你是计算机的学生,虽然学费还是要交15000,但总算可以摆脱软件学院的这些垃圾领导,我想这一点,就该是值得我们欣慰的吧

  [评价2] 90年代时看着听破落的,大运会开过之后快速发展,而且这几年航天也在快速发展,有钱了。配套很完善,而且里面也漂亮了,越来越像高等学府了。不过这个学校名字前面应该有北京才对。

  [评价3] 北航,以前每天上班都要路过,学校建设很有气派,搞航天的就是有钱,这是一所老牌名校了,记得那个时候人们除了说起清华北大,就是北航北邮,而且更加倾向后面两个,因为这两个更好找工作。

  [评价4] 北航的饭堂里的饭菜还是可以的哦~~特别是烤串,很实惠;烤脆骨很好吃

  [评价5] 北航的学生都说北航的计算机学院强,对外也一直是这样宣传的,但是我们的教务网为何如此垃圾?给别的系待客的教师水平咋这么次?难道我们的强就是为了给外界看的?我们自身却感受不到它带来的好处!!!!

  [评价6] 北航在计算机方面的实力应该说是很强的,举个例子说吧,去年东芝在北京招人就只招清华北大加北航三个学校的.全院开会院长说今年北航计算机和浙大一起并列全国第三了.

  [评价7] 北航真是卧虎藏龙之地啊。总觉得研究高科技的让人仰望!北航随便俩老太太讨论的很有可能就是量子力学哈哈。北航校内还有雕刻时光呢。洋气!网球馆生意不错,学校设施不错,活动休闲的地方很多,当然吃食也很好拉!~羡慕

  [评价8] 东南们对面的永和大王的牛肉粉不错,较贵新食二层,四层也有,凑合着,还有不正宗的八食——湖南窗口云南米线当道的北京,湖南米粉都绝迹了吧(总之三年来都没发现……)常德米粉这么好的东西还是应该回清真第一春

  [评价9] 高中前吃好伦哥全是去这个大学里面吃,北航附中也是很出名的,这个学校让我觉得很好设施也不错,新建了许多的大楼,跟奥运场馆

  [评价10] 那让北航学子演绎得叫个淋漓尽致!女生们的穿着时这样,大家的生活是这样,活动也是这样,连大家的作业都这样!很欣赏这点,有理工科的特点!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5排名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北京大学?

  2015北京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02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