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政法学院2017单招简章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 2017-03-07 11:42:32

河北政法学院2017单招章程

2017年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单招招生章程

  学校名称:河北政法职业学院

  办学类型:公办全日制普通院校

  学校代码:12408

  办学层次:专科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位于省会石家庄市,隶属于中共河北省委政法委,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学校,是教育部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院校,是河北省示范性高职院校,2016年,学院被批准为河北省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建设立项单位和“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拥有54个招生专业,其中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和园林技术专业为中央财政支持的专业,建有中央财政支持的法律事务专业实训基地,设有国家林业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国家秘书职业资格培训鉴定站。

  1.相关专业招生要求

  (1)招生对象:取得2017年河北省普通高考报名资格的考生。

  (2)空中乘务、表演艺术(航空服务方向)和高速铁路客运乘务三个专业:要求男生身高175-185CM,女生162-175CM;空中乘务(安全检查方向)专业:要求男生身高170-185CM,女生160-175CM;以上四个专业均要求考生身材匀称,五官端正,形象气质佳,身体裸露部分无明显疤痕,双眼矫正视力C表0.7以上;

  (3)文秘(高级商务助理方向)专业由河北锦航船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委托培养。

河北政法学院怎么样?


自主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