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软件职业学院2017单招简章

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2017-03-07 11:21:35

河北软件职业学院2017单招章程

2017年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单招招生章程

  学校名称: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办学类型:公办全日制普通院校

  学校代码: 12352 办学层次:专科

  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坐落于历史文化名城保定市,拥有38个招生专业及专业方向、是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建设立项单位、国家示范性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河北省重点建设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河北省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学校,是中央财政支持的计算机应用专业实训基地、国家软件外包服务基地、国家动漫产业发展基地。

  我院是2017年河北省单招考试十类(电子信息等所涉及专业)牵头院校,2017年河北省单招考试第九类[保定(含定州)考生]考点、单招考试第十类[保定(含定州)、廊坊、承德、张家口考生]考点

  1、招生对象

  参加2017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报名且符合所报考院校招生条件的考生(含对口类考生)。

  2、考试大类选择及缴费

  2017年3月8日9:00至3月12日17:00,考生可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进入“高职单招报考系统”选择考试类,并按要求缴纳报考费。未缴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高职单招资格。

  考试类一经考生选定,不再更改。

  3.相关专业招生要求

  体检依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执行,对考生身体健康状况无特殊要求。

  报考时不限外语语种,入学后公共外语教学语种为英语。

  4.考试安排、录取结果公布

  详见我院网站或牵头院校网站。

河北软件职业学院怎么样?


自主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