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青年管理干部学院2017单招简章

河北青年管理干部学院 2017-03-06 10:08:44

河北青年管理干部学院2017单招章程

2017年河北青年管理干部学院单招招生章程

  一、指导思想

  (一)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文件精神,以组织参加单独考试招生工作为契机,探索多元化选拔方式。

  (二)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文化素质+职业技能”的评价方式,努力提高测评手段。

  (三)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在考试内容和评分标准上突出对考生各方面素质的评价,并根据专业特点,选拔综合素质高、具有创新精神和专业潜质的人才。

  二、组织机构

  经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教育考试院批准,2017年河北省普通高职(专)院校10个专业大类实行联考单招,具体信息详见省教育考试院网站。

  三、招生范围及报考条件

  (一)参加河北省2017年高考报名的考生(含对口考生),考生资格审查由招生院校负责。

  (二)思想政治品德和身体健康状况均符合教育部《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

  (三)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专业要求男生身高在170厘米以上,女生160厘米以上;身心健康、五官端正、面部无斑痕、口齿清晰、四肢无残缺等,需面试。空中乘务专业要求男女比例:1:3,五官端正,肤色健康、身材匀称、动作协调,形象气质佳;女生身高要求162-174cm;男生身高要求172-185cm;体重标准为身高减110的正负10%;矫正视力不低于0.5(C字表视力标准),无色盲、斜眼;口齿清楚,普通话流利,沟通能力强,听力不低于5米;需符合中国乘务员体检合格标准,需面试。

河北青年管理干部学院怎么样?


自主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