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师范2017分类招生简章

六盘水师范学院 2017-03-04 18:14:45

六盘水师范2017招生章程

2017年六盘水师范学院单招招生章程

一、学校概况

  六盘水师范学院坐落在中国凉都·六盘水市国家明湖湿地公园旁,环境优雅,四季宜人。学校占地面积1310亩,教学行政用房36.5万平方米,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4660.88万元,馆藏图书97.33万册(其中纸质图书73.33万册),实验中心(室)9个,校外实习实训基地93个。学校现有教职工734人,其中,教授39人、副教授202人;博士25人,硕士245人;省管专家1人、市管专家24人,省级教学名师1人;双师型教师54人。全日制在校学生近6000人。学校现有59个本、专科专业,涵盖工学、理学、教育学、文学等10个学科门类,面向全国16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招生。现有国家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1个、省级特色专业1个、省级特色重点学科1个、省级重点学科1个、省级重点支持学科4个、校级重点学科8个。2013年,学校获学士学位授予权。学校坚持开放办学,大力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先后与美国富乐敦大学、台湾地区7所高校结为友好学校。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辽宁师范大学等高校对口帮扶工作不断拓展和深化,每年均选拔优秀学生到台湾地区高校、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等研修和交流学习。

  学校性质:公办

  学校代码:10977

  办学层次:本、专科

  办学类型:普通高等教育

  学习形式:普通全日制

二、招生组织机构

  在省教育厅的统一领导下,学校成立由校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教师、学生、校友代表组成的招生委员会,全面负责招生政策、招生规模、招生计划的制定,讨论决定招生重大事宜。学校招生就业指导中心是学校组织和实施招生工作的常设机构,具体负责学校普通招生的日常工作。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对招生工作实施全面、全过程监督。

六盘水师范怎么样?


自主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