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职业学院2017分类招生简章

六盘水职业技术学院 2017-03-04 18:59:36

六盘水职业学院2017招生章程

2017年六盘水职业技术学院单招招生章程

  学院概况

  六盘水职业技术学院是经贵州省人民政府批准建立、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公办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1、办学性质:公办

  2、办学层次:高职(专科)

  3、学习形式:普通全日制

  4、学校代码:13054

  5、学校地址: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人民西路345号

  学院坐落于中国凉都·六盘水美丽的梅花山麓德坞湖畔,校园依山近湖,青山环抱,空气清新,四季宜人。校园占地面积537亩,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图书馆藏书46万册。全日制在校生9000余人。学院教学设施先进,各种现代化教学手段广泛应用,医护实验室、煤炭工业类实验实训室、会计模拟实训室、形体训练室等专业实验实训室数量充足、设施完备,实现了教学、图书检索和办公管理的网络化,校园信息化建设发展迅速。

  学院现有教职工429人,专任教师280人,副高以上职称教师112人,双师型教师99人,校外兼职教师75人,硕士研究生54人,专业带头人41人、骨干教师92人。近几年教师公开发表论文500余篇,其中20%以上发表在中文核心期刊上。他们治学严谨,敬业爱生,博学善导,深受学生欢迎。

  学院专业涵盖医护、工业、财经、商务、信息工程、社会科学、农林等七大门类。设有医学、护理、财经、商务管理、生物工程、工业、社会科学、信息工程8个系,开设45个高职专业和38个中职专业。建成校内实训基地21个,校外实习实训基地113个,教学仪器设备总值3780.44万元,生均设备值9300元;建成工业与信息化、医学及护理、财经与商贸3个重点专业群,会计专业成为省级骨干建设专业。

六盘水职业学院怎么样?


自主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