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学院2017分类招生简章[考试时间]

贵阳学院 2017-03-04 16:39:58

  (二)考试时间及相关要求

  普通高中毕业生的职业技能适应性测试,中职毕业生的文化素质测试均于3月25日在我校举行,具体考核要求于3月6日在我校招生与就业网站查询。考生本人携带相关资料到学校按照要求参加考核: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表原件及复印件1份(普通高中毕业生携带)。

  3、贵州省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体育类专业考试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报考体育教育专业的考生携带)。

  4、高中或中职阶段获得各类奖项、技能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份,复印件须加盖学校公章。

  (三)考试内容和方法

  分类考试实行“文化素质+职业技能”的评价方式,考试分两类:

  1、应、往届普通高中毕业生

  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8门课程须达到C等及以上等第,实行“文化素质+职业技能适应性测试”的评价方式,文化素质评价使用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平均成绩。录取成绩=文化成绩+职业技能成绩,文化成绩在录取成绩中所占权重为50%。

  2、应、往届普通中职毕业生

  实行“文化素质+职业技能测试”的评价方式,文化考试为语文、数学、英语三科(各科满分100分,总分为300分)。录取成绩=文化成绩+职业技能成绩,文化成绩在录取成绩中所占权重为50%。

  (四)有特殊附加招生要求的专业

  1、报考计算机网络技术、软件技术、应用电子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的考生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数学和物理课程须达到B等及以上等第。

  2、报考化学教育专业的考生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数学和化学课程须达到B等及以上等第。

  3、报考旅游英语专业的考生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外语课程须达到B等及以上等第。

  4、报考我校体育教育专业的考生须参加全省普通高考体育类专业统考并取得合格成绩,以省统考成绩作为体育类专业的职业技能测试成绩。

贵阳学院怎么样?


自主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