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师范2017分类招生简章[考试时间]

遵义师范学院 2017-03-04 16:08:33

  ⒉考试(测试)时间:

  ⑴ .领取准考证时间: 2017年3月16日 9:00—16:00,报考我校考生携带相关资料(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近期2张1寸免冠照片)到遵义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学生中心大楼二楼)进行资格审核和现场确认领取准考证。

  ⑵.测试时间: 2017年3月18日9:00—16:30时考生本人携带相关资料(身份证原件及准考证)到指定地点参加我校组织的普通高中毕业生职业技能适应性测试。

  ⒊考核评价内容及方式:普通高中毕业生实行“文化素质+职业技能适应性测试”的评价方式,文化素质评价使用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职业技能适应性测试以笔试为主,主要测试考生能否适应所填报专业。学业水平考试科目中每多一个B级在职业技能测试成绩上增加5分;学业水平考试科目中每多一个A级在职业技能测试成绩上增加10分。艺术、体育类专业考生需参加统考并取得合格成绩,并以省统考成绩作为相应艺术、体育专业的职业技能测试成绩。

遵义师范怎么样?


自主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