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建康职业学院2017提前招生简章

江苏建康职业学院 2017-03-01 08:07:48

江苏建康职业学院2017招生章程

2017年江苏建康职业学院单招招生章程

一、指导思想

  1、依法实施高职院校提前招生,通过“文化测试+综合素质考试”的招生录取模式,对考生进行综合考评,学院自主择优录取,选拔综合素质高、实践能力强和具备特殊才能的高中毕业生。

  2、提前招生工作原则:选拔录取工作坚持学院负责,省教育考试院监督,依法规范提前招生工作环节和操作程序,遵循“公开程序、公平竞争、公正选拔,德智体美全面考核、综合评价、择优录取”的工作原则。

  3、高职院校提前招生录取的考生与普通高考录取的考生享有同等待遇。

二、招生对象及要求

  1、已参加2017年普通高考报名,且符合院校报名条件的高中教育阶段毕业生均可报考。其中,报考文理类专业考生的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成绩须达到4C1合格。

  2、未参加普通高考报名或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成绩不符合报考院校要求的考生,须于报名开始前,到户籍所在县(市、区)招办办理高考补报名或相关必修科目测试补报名手续,达到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等级要求,否则不予录取。

  3、考生须参加江苏省高校招生统一体检,并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有关要求;我院所有专业均为医药卫生类专业,考生还需符合医药卫生类专业的体检有关要求。

江苏建康职业学院怎么样?


自主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