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事职院2017提前招生简章[特长生招生]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2017-03-01 12:05:27

四、文艺和体育特长生的选拔

  为培养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我校在 2017 年高职提前招生中通过学生自我推荐报考,选拔和招收有文艺和体育特长的考生。

  1、特长生招生计划

类别 项目 人数
文艺特长生 声乐、器乐、舞蹈、编导、播音主持 20
体育特长生 田径、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网球、跆拳道、健美操 20

  注:特长生计划包含在提前招生总计划内,每个专业录取的文艺和体育特长生的人数原则上不超过 3 名。

  2、文艺、体育特长生必须按照正常报名流程报名参加文化联测,还需填报、邮寄相应特长生报名表,并根据安排来我校参加加试。

  3、参加文艺特长生加试的考生,具体报名条件、资格考试内容和录取办法等详见《2017年高职院校提前招生文艺特长生招生办法》。

  4、参加体育特长生加试的考生,具体报名条件、资格考试内容和录取办法等详见《2017年高职院校提前招生体育特长生招生办法》。

  5、文艺及体育特长生加试通过即预录取,无须参加职业综合素质测试,根据文化联测考试和特长加试总成绩排序确定录取专业;未通过加试的考生须参加职业综合素质测试,按非特长生进行选拔录取。

  6、文艺及体育特长生加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7年4月14日

  地点: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江苏海事职院怎么样?


自主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