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事职院2017提前招生简章[考试时间]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2017-03-01 12:05:27

  3、考核时间和地点:

  (1)文化联测考试

  时间:3月20日

  地点:由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安排,考生集中在所属省辖市考点参加测试。

  (2)职业综合素质测试及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加试

  时间:4月15日

  地点: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南京市江宁大学城格致路309号)。

  4、文化联测考试免考政策(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学业水平测试达到2A2C、1A2B1C及以上且技术科目合格的考生,可免考文化联测,文化联测考试成绩以满分180分计;学业水平测试必测科目达到4B等级且技术科目合格的考生,可免考文化联测,文化联测考试成绩140分计,考生若参加文化联测考试,成绩与学测等级加分合计超过140分的,以高者计。

  (2)高中阶段获得过区县级及上三好学生或优秀团学干部荣誉称号的考生可免考文化联测,文化联测成绩考试以满分180分计。

  (3)高中阶段有重大发明创造且获得专利证书或地市级及以上教育行政部门颁发证书的考生、高中阶段获得地市级及以上教育主管部门或行业主管部门组织的科技、发明、创新、机器人等大赛三等奖及以上荣誉的考生可免文化联测,文化联测成绩以满分180分计。

  (4)申请文化联测免考的考生经过申请、审核、公示后,直接参加职业综合素质测试。学业水平测试成绩均按2016年及以前成绩计。

江苏海事职院怎么样?


自主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