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机电职院2017提前招生简章

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2017-02-28 11:47:21

南京机电职院2017招生章程

2017年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单招招生章程

一、招生范围及对象

  江苏省内已报名参加2017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的普通高中应、往届毕业生(含符合普通高考录取条件的其他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生)。考生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成绩均在C级以上,且技术科目合格,即4C1合格。

  未参加普通高考报名或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成绩不达要求的考生,须于报名开始前,到户籍所在县(市、区)招办办理高考补报名或相关必修科目测试补报名手续。

  考生须参加江苏省高校招生统一体检,并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有关要求。

二、报名

  1.报名形式:网上报名。

  2.报名时间:1月15日-1月20日。

  3.报名网址:学校招生信息网站(http://www.nimt.cn)。

  4.报名考试费:按照苏价费函〔2010〕56号文件有关规定,文化联测考试的语文、数学、英语每科考试费为15元,报名时通过网银支付。

  5.填报志愿:考生只能填报1所院校志愿,可填报6个专业志愿及1个服从专业调剂志愿。(以2017年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政策为准)。

  6.报名程序:

  (1)考生本人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或学校招生信息网报名,按流程填报相关信息并登录网上支付页面支付文化联测考试费,支付成功即本次提前招生报名成功。

  (2)符合政策加分条件的考生须将本简章对应条款要求的材料(详见《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提前招生报名材料清单》,清单及相关表格可从学校招生信息网下载),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于2017年3月5日之前将清单内涉及的所有材料扫描件发送至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招生邮箱zs@nimt.cn(邮件名称为“报名材料+姓名”),由学校审核后公示。请考生电邮后及时关注报名网站,查看材料寄达情况和审核结果。

南京机电职院怎么样?


自主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