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城市职院2017提前招生简章[报名时间]

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2017-02-28 10:50:02

二、报名与志愿填报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7年1月15日----1月20日

  2、报名形式:网上报名

  3、报名形式:考生在规定时间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jseea.cn/)或我校招生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每位考生只可报考1所学校。网上报名时,并在网上支付语文、数学、外语三门文化联合测试科目费用共计45元。

  4、网上报名流程:登入网站→注册→填写考生信息→填报专业志愿→确认提交→考生网上支付报名考试费。

  (二)志愿填报

  1、考生在报名同时填报专业志愿,考生可填报6个专业志愿和1个服从志愿,同一考生不得同时填报文理类和美术类。

  2、美术类考生可以选择报考我校美术类或文理类专业,文理类考生不能报考美术类专业。

  (三)资格审查流程

  学校依据省教育考试院提供的报考考生信息对考生所填报名信息进行审核;学校对审核通过的考生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学校向省教育考试院上报报名考生数据。

无锡城市职院怎么样?


自主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