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航运职院2017提前招生简章

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2017-02-28 12:27:21

南通航运职院2017招生章程

2017年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单招招生章程

  根据国家和江苏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精神及教育部、省教育厅文件要求,为深化高校招生制度改革,扩大高校办学自主权,进一步探索多样化选拔人才新途径,促进高职教育健康发展,经江苏省教育厅批准,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学院”)2017年继续面向江苏省开展提前招生,以选拔具有突出特长或综合素质好的优秀人才。

一、招生对象及要求

  已报名参加江苏省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的应、往届高中(或具有同等学力)毕业生,学业水平必测科目成绩须达到4C1合格(艺术类专业须取得全部七门学测成绩且等级为D级的科目不超过三门,技术科目不合格视为D级),对退役士兵的学业水平测试不作要求。

  注:(1)未参加江苏省2017年高考报名的考生,须于高职提前招生报名前到户籍所在地县(市、区)招办办理高考补报名;(2)学业水平测试成绩不符合要求的考生,须于提前招生报名前到户籍所在地县(市、区)招办办理相关学业水平科目补考报名手续,并参加相应科目的补考。

南通航运职院怎么样?


自主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