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教育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湘潭教育学院 点击

  想了解湘潭教育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3条关于湘潭教育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我来说说其实关门是没有的,学校虽小,小有小的好勒!我在学校一年,其实老师挺好的师资也行!想学习的话我们学校也是挺不错的,但是唯一让我们很气愤的是为什么一年要搬2次寝室,哪有这样的吗!学校说做就要做到,请问学校有没有民主过,想过我们这些做学生的心理!各位领导:你们应该问问民心的!!问问我们是怎么想的,我们愿不愿意,不要拿处分来压我们,我们不搬那是无声的反抗,你们只知道拿班主任来压我们,但规矩是死的人是活的。为什么不好好安抚我们的情绪,要闹的这么僵了,你们提出方案也要符合我们的心理啊!!!!我们要求不高啊!就是希望不要搬寝室。住了1年了也有感情呢!!

  [评价2] 湘潭教育学院是我们湘潭除了湖南科技大学之外唯一有资格颁发教师资格证的地方呢我还想大四的时候去考个教师资格证呢嘿嘿

  [评价3] 在这个小小的学校呆了有两年啦,今年下半年就要离校了,回忆刚进校门的时候,看到那巴掌大的操场,我差点没哭出声来,想想我的大学生活将在这样一个小小的学校里度过,我那个悲伤加懊恼,这个比我们小学还小的大学,让我怎么去接受。可以说很长一段时间里我都在为这个学校的烦恼。不过还好,学校有几个我喜欢的老师,还有可爱的室友们,我愉快的度过了两年。但是我还是很想给学校提提意见,我希望学校能够负责任的聘请对工作负责任的老师,当然我是说个别的老师有那么点不负责人。毕竟我们在这里是想学更多的东西,而不是让老师过分的去迁就学生。不管怎样,我希望我们的教育学院能够步步升高,来这里,并不后悔。这是一种不同的经历吧

  湘潭教育学院2015排名

  湘潭教育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南大学?

  2015湖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91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