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2条关于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我上网去查了这个学校,发现一些学生的帖子,说什么学校有内监啊,什么的,而且也有说学校有欺诈行为的,占地也没有这么多,我想了解实况,希望老师们告诉我,毕竟我们都希望去个好学校,不好也至少不要欺诈,能要我们学到知识,毕竟我们以后还很长,也不想投错了保,浪费了钱!你们也是过来人应该清楚这种感受,希望您尽快回复!!

  [评价2] 学校虽然不怎么样。但这里老师真的挺热心的。特别是外教。当然这里也有一些素质比较低的学生,比如上面那一位也是。如果各位有如果有本事也可以选择复读。我是应用日语的。这里日本留学生多。毕业了。如果自家条件可以去日本留学。英语的可以选择新加坡。我只知道海南人去这里个地方特别容易一些。现在一些大学读出来不一定有工作。更别提专科生。这主要都是靠个人。做事做人别要求太高。要看看你自己本身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别老说人。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海南大学?

  2015海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83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