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保山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点击

  想了解保山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老师好不好?看以下4条关于保山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我觉得我们学校的风气一点都不好,上课没几个听课的,女的照镜子化装的,男的吸烟看黄色小说的,老师都不管,只要能有工资拿就行了,这样很不负责任!

  [评价2] 学校环境还好,就是有些老师教学水平真的不怎么样,不知道这是不是很多大学的通病啊

  [评价3] 有同感,学校虽然不怎么牛,环境什么都很一般,但是老师还是都不错的,都很认真的教授,毕业之后在工作单位上都是靠真本事的,就是上课老师教的!

  [评价4] 这风景还不错啊,这里的人也很好,我在保山觉得有蛮多好老师哎!都和尽职的!

  保山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2015排名

  保山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云南大学?

  2015云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75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