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国土资源和房屋职业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天津国土资源和房屋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天津国土资源和房屋职业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6条关于天津国土资源和房屋职业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记得来时听说毕业以后可以分配工作,待遇很好的,所以就来着所学校了,可是学校给我们介绍的工作都是三流的,领导们我们的事上上心行吗?就知道让我们交实习的东西,为我们考虑过吗?为什么人家别的学校的同学就能友好工作,我们怎么就不行呢?

  [评价2] 虽然说领导们是为了我们好让我们早上去跑步,可是现在不也有不少学生在宿舍睡觉的吗?再说了,很多班没有真正的事情,就让学生站在风里呆20分钟?想吹死我们吗?

  [评价3] 我曾有幸进过几次男生宿舍,那可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那宿舍是“惨不忍睹”啊。

  [评价4] 学校里面确实发展很快,一年多的时间,建了五幢宿舍楼,还有实训楼,阶梯教室.篮球厂足球厂,很漂亮!

  [评价5] 学校中午广播的时候要从楼到里面过,这对于我们来说简直是一种煎熬!而且他们的喇叭还不好,宿舍是学生们休息的场所,每天都这么吵,我们怎么休息啊??

  [评价6] 一句两句三四句,文明用语开奇花;春风又绿校园内,明月今日照我还。

  天津国土资源和房屋职业学院2015排名

  天津国土资源和房屋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天津大学?

  2015天津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65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