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当初被学校网站的照片骗了,学校都说它寝室是1200元有空调的公寓吧?外面看还满好看的,其实(目前为止)有空调的没几幢(校网照片上如果有空调那就是有装空调的那幢),而且有些空调坏了修不好,能用的空调我确实不知道还有多少。有空调没空调好象都1200,你想抱怨?

  [评价2] 跟许多学校一样,又扩招了(质量跟的上数量么),为扩建学生宿舍,公共浴室也华丽地拆了

  [评价3] 垃圾的考试垃圾的制度垃圾的专业一切都是垃圾只做表面的文章说空话都是骗子````亲爱的领导你们拍拍你们自己的胸脯有没有感觉到对不起我们学生做学生的容易吗?用一些什么证书来骗钱就连书本都是倒版的还发一些无关紧要的书更可气的是提前收书费为了你们多开个专业买设备我们学生是不是为你们做贡献了呢?什么东西``自己感觉很是吧?

  [评价4] 这个学校真他妈妈的操蛋,我们那时候就业率,基本上是零。有的老师还是不错,但是就是已经不是老师了,都成院长了。

  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天津大学?

  2015天津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64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